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美元将持续走强,美国个人消费支出将显示通胀粘性

2022-09-25 11:14来源:Dailyfx
0

美元谈话要点

随着美联储再次加息75个基点,美元指数(DXY) 清除了2002 年 6 月的高点 (112.04) ,而美国个人消费支出 (PCE)价格指数的更新可能会使美元保持浮动,因为该报告预计将显示粘性通货膨胀。

美元基本面预测:看涨

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 保持其对抗通胀的方法, DXY 攀升至新的年度高点 (112.89),而且美联储似乎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作为主席杰罗姆执行其加息周期Powell and Co. 承诺“坚持下去,直到我们有信心完成工作为止。”

展望未来,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美国核心PCE 的更新可能会使央行保持目前的走势,因为该指数预计将从前一个月的每年4.6%升至8月的4.7%,并且有证据表明粘性通胀可能导致美元进一步升值,因为这增加了人们对 11 月 2 日 FOMC 利率决定再次加息 75 个基点的猜测。

在那之前,来自美国的数据可能会影响美元,因为经济预测摘要 (SEP) 的更新显示联邦基金利率的路径更加陡峭,并且随着 FOMC的公布,美元可能会继续跑赢主要货币。实行限制性政策。

话虽如此,美国核心 PCE的上涨可能会推动美元近期的上涨,因为它鼓励美联储保持其对抗通胀的方法,而 DXY 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继续交易至新的年度高点。一系列更高的高点和低点。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