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原油周报:90 美元是布伦特原油的新阻力?

2022-09-25 11:49来源:Dailyfx
0

布伦特原油(LCOc1) 要点
     • 在这一点上,下行风险超过了顺风。
     • 本周关注的主要经济数据。
     • 周五收盘价为短期方向性偏向。

布伦特原油技术预测:

布伦特原油近期面临多重不利因素,包括全球经济衰退担忧引发避险情绪以及需求减少。当前的中国经济背景加剧了所谓的“需求破坏”对石油的影响,而美联储的鹰派前景导致美元受到良好支撑——增加了原油价格的压力。

即将到来的经济日历(见下文)包括几个以美国为中心的发布,这应该会带来一些美元波动。中国发布的 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过去12个月内基本保持在收缩区域(<50),但高于 8 月(49.4)的数据可能会提振原油。

经济日历

技术分析

布伦特原油 (LCOc1) 周线图

从长期来看,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022年3 月的高点之后稳步下跌,现在看来将跌破85.00并触及新的年度低点。这个85.00支撑位与 100 天 EMA(黄色)相吻合,并且多年来一直是一个关键的汇合区域,使得突破变得更加重要。

布伦特原油 (LCOc1) 日线图

布伦特原油日线图上的价格走势显示,周五的 9 月摆动低点承压。如果收盘低于该水平,则可能指向心理支撑位85.00的进一步下行。

关键阻力位:

92.90 (61.8%斐波那契)
     20 天EMA(紫色)
      90.00

关键支持水平:

86.98(九月低点)
     85.00

IG 客户情绪:看跌

IGCS显示散户交易者持有原油净多头头寸,目前有78%的交易者持有多头头寸(截至撰写本文时)。在 DailyFX,我们通常对人群情绪采取逆向观点,从而导致短期看跌偏见。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