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黄金原油>正文

WTI油价走势预测:下降通道运行中,油价短期跌势不改!

2022-07-19 13:49来源:Dailyfx
0

WTI原油价格自月度低点反弹,但仍处于下降通道中; 关注OPEC在8月3日举行的部长级会议 WTI原油价格技术分析

WTI原油价格自下降通道支撑位(同时也是月度低点90.56)反弹,随着油价今年来首次测试200日SMA均线,倘若其缺乏动能持稳在该均线(93.50)上方则可能意味着更大趋势的潜在变化。

OPEC计划“将2022年8月的月度总产量上调64.8万桶/天”,近期的看跌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但最新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MOMR)显示,预计2023年原油需求将放缓,因此该组织是否会在8月3日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保留修订后的计划仍有待观察。

在此之前,来自美国的数据可能会影响油价。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最新数据显示,能源产量放缓,截至7月8日的一周,油田产量从上周的1210万桶下降到1,200万桶。

美国石油产量的进一步下降可能会导致油价出现更大的反弹,因为欧佩克坚持认为“2022年世界石油需求预计将增加340万桶/天,与上月的估计不变”。不过从技术面来看,油价从月度低点(90.56美元)的反弹可能会是短暂的,因为原油价格仍处于下降通道中。

WTI原油价格技术分析

WTI原油价格走势日图

日图上显示,原油价格从月度低点90.56的反弹延伸至200日SMA均线上方,如果日线收盘价能突破100.20(38.2%斐波扩展位)上方,随着下行通道的突破,意味着油价将迎来更大的复苏空间。

相反,如果油价在通道上轨遇到阻力位回落,继续交投在下降通道内,则下方支撑看向93.50(61.8%斐波回撤)-95.30(23.6%斐波扩展),以及90.60(100%斐波扩展)-91.60(100%斐波扩展)。若进一步跌破月度低点90.56则可能会打开下行空间测试88.10(23.6%斐波扩展)、84.60(78.6%斐波扩展)以及84.20(78.6%斐波扩展)。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