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黄金原油>正文

金价在1700上方“保持沉默”,国际油价收复100关口静待库存指引

2022-07-19 13:33来源:Dailyfx
0

尽管美元回落,金价仍在1700以上徘徊;由于整个亚太区域的情绪有所改善,WTI油价隔夜上涨后接近20日均线和38.2%斐波那契水平。

美元的回调并没有激励市场对金价的信心,金价在1700略上方有限地波动。这是继上周跌破2021年9月低点后,价格连续第五周下跌。价格行为表明,黄金多头可能已经完全放弃了价格将从极高的全球通胀中受益的说法。由于整个亚太地区的股指在周二的交易中下跌,金价仍然“保持沉默”。

CFTC截至7月12日当周的最新交易员承诺(COT)报告显示,非商业交易员(投机者)的黄金总空头头寸升至20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如果跌破重要的心理水平1700,可能会大幅走低,即使在数周的抛售之后,情绪也显得相当看跌。

布兰特原油隔夜反弹,现在106附近交易。整个亚太地区的市场情绪反弹,特别是在中国,支持了原油价格。中国监管机构正在考虑一项提案,允许购房者暂停支付未完工房屋的抵押贷款。中国还在推动地方政府为基础设施项目提供更多的特别债券贷款,以在Covid封锁中达到增长目标。

伊朗将其8月份对亚洲客户的官方销售价格(OSP)从6.10美元提高到8.90美元,高于阿曼/迪拜的基准。该石油基准是中东湾、俄罗斯和墨西哥产品的原油价格参考。此举表明,伊朗看到了来自中国的需求增加,由于美国的制裁,中国是其少数客户之一。伊朗在第二季度的石油产量增加了约3.2万桶/日。

同时,WTI原油的即期价差(当前和下个月的合同价格之间的差额)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有所增加。这表明市场正在收紧。美国石油协会(API)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的减少可能支持这一观点。不过,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明晚公布的周报预计将显示库存略有增加。

WTI当月和下个月合约价差

WTI原油日线图

WTI原油价格从上周的7月低点上涨超过10%。价格在隔夜站上了重要的心理水平100,然后回落,现在略低于38.2%斐波那契回撤水平。20天简单移动平均线(SMA)正好位于该斐波那契水平略上方。如果多头清除了这些水平,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看涨动能。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