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货币分析>正文

英镑/美元在美国数据公布后持稳于 1.2000 年代中期,焦点仍放在 FOMC

2022-07-27 21:09来源:fxstreet
0

• 由于出现一些美元卖盘,英镑/美元周三获得了新的买盘。
     • 冒险冲动正在成为削弱避险美元的关键因素。
     • 乐观的美国耐用品订单几乎无法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力。
     • 焦点仍集中在美国会议稍后将公布的 FOMC 政策决定上。

英镑/美元对在北美早盘时段保持其买盘基调,对美国宏观数据几乎没有反应。然而,该货币对已从每日高点回落了几个点,目前交易价格略高于 1.2000 中段。

全球风险情绪的良好复苏——正如股市普遍乐观的基调所描绘的那样——正在削弱避险美元并为英镑/美元货币对提供支撑。与此同时,美元多头似乎并不为所动,并在很大程度上对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以为然。

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的月度数据显示,7 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增长 1.9%,超预期大幅下降 0.4%。不包括运输项目的订单也高于市场普遍预期,并在报告月份显示增长 0.3%。

该数据缓解了对经济下滑的担忧,但对美元或英镑/美元对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推动作用甚微。交易员似乎不太情愿,更愿意在备受期待的 FOMC货币政策决定之前观望,该决定定于美国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公布。

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央行将加息75个基点,以抑制炽热的通胀。然而,市场参与者对是否需要更积极地收紧政策存在分歧。因此,焦点仍将集中在政策声明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评论上。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