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黄金原油>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美联储会议来临 黄金颇感压力

2022-07-26 11:20来源:中国银行
0

周一(7月25日),黄金亚欧盘震荡上涨,最高上涨1736附近,晚间行情开始下跌,回吐最初涨幅,最低下探1715/1714附近。黄金未能进一步延续反弹走升,还是忌惮本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

周一黄金走势并没有延续此前的反弹上涨,因本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导致,在此之前市场心态趋于谨慎。此前因6月份通胀刷新40年新高,市场一度预计美联储本月加息幅度将扩大到100个基点,但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声明排除了在7月26日至27日的会议上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而是延续75个基地的做法,给了黄金多头喘息的机会,目前市场情绪对衰退的担忧占据了主导地位,如果美联储议息会议尘埃落定,没有意外的话,可能对未来金价构成支撑。

技术方面:从日线图来看,黄金目前属于下行趋势当中的盘整阶段,目前技术面可以理解成积聚力量,寻找方向突破。从技术指标来看,金价依然有向上的空间,但是从K线形态来看,似乎不太乐观,周一的阴线几乎吞没了上周五的阳线,这也表示黄金依然有空头头寸在等待机会伺机而动,如果空头让黄金跌破1713美元/盎司附近的强劲支撑,那可能会吸引更多的空头加入。

小时图方面:4小时的大阴线奠定了空头的力度,而且在1723形成了压力位置,行情只有突破这个位置多头才能有喘息的空间。不然目前短线依然以空头为主。下方则留意1714的支撑,如果该位置突破,则很快会试探1700的位置,日内短期压力:1723-1732-1736,下方支撑:1714-1710-1700.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