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黄金原油>正文

黄金和白银技术预测:图表显示 XAU、XAG 未来进一步下跌

2022-07-24 12:09来源:Dailyfx
0

• 黄金价格在创下 2022 年新低后打破了连续五周的跌势
     • 然而,XAU 的温和反弹令人怀疑价格进一步上涨
     • 白银价格在18上方温和,但之前的下跌趋势可能会恢复

黄金技术展望

在价格跌至 2022 年新低并在 2021 年摆动低点 1,680 附近获得支撑后,黄金结束了连续五周的跌势。从那里,力量迅速消退。最近突破 1,720 附近的支撑区域,可追溯到 2021 年 4 月,转向阻力。这消除了看涨情绪,价格随后在周末削减了涨幅。

周五,XAU本周上涨约 0.4%,在经历了一系列每周大幅下跌之后,表现相当平淡。黄金价格看起来准备放弃这些收益,并可能恢复之前的下跌趋势。如果是这样,那么有可能跌至上周的低点 1,681——这一水平在 2021 年多次支撑价格。跌破将打开通往 2020 年初以来未达到的水平的大门。

即便如此,黄金多头可能会重新集结并试图重新夺回 1,720 附近的支撑区域。紧密对齐的 23.6% 斐波那契回撤位提供了一个明确的目标。MACD 线有望上穿震荡指标的信号线,这是一个潜在的看涨操作。如果价格占上风,下跌的 26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 和 38.2% 斐波那契水平可能是目标。

XAU/USD 日线图

白银技术展望

白银价格打破了连续七周的跌势,尽管只是勉强,截至周五价格仅上涨 0.25%。可追溯到 2016 年 10 月的前阻力区域为极飞提供了支撑基础。尽管如此,这种偏见仍然偏低,形成了一个多月的下降趋势。自 7 月 1 日以来,价格已下跌超过 7%。

即便如此,如果价格维持上周的低点 18.148,白银可能会反弹。随着相对强弱指数 (RSI) 从超卖区域上升,MACD 出现看涨交叉。与黄金一样,下跌的 26 天 EMA 提供了一个障碍,如果被超越,可能会使价格重新站稳脚跟。从那里开始,26 天均线和 38.2% 斐波拉契回撤位将成为焦点。

XAG/USD 日线图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