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英镑价格新闻和预测:英镑/美元汇率触及历史低点并趋于平价

2022-09-26 20:50来源:fxstreet
0

英镑/美元在亚洲早盘触及历史新低1.0340 后,已收复大部分日内跌幅。该货币对最后一次走高至 1.0800,空头可能暂时保持观望,同时试图弄清楚英国央行 (BoE) 是否会采取行动阻止英镑贬值。

英国政府的“小预算”,包括大规模的无资金减税,在周末前引发了英镑的无情抛售。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财政措施会进一步加剧英国的消费者通胀,以及公共借贷增加,使经济走上不可持续的债务道路。此外,财政措施正与英国央行在抑制通胀方面的努力产生相反的效果。

英镑/美元前景:随着情况继续恶化,英镑兑美元触及历史低点

英镑兑美元周一在亚洲时段跌至历史新低,延续了上周五的大幅下跌,当时该货币对当日下跌 3.6%,创下 2021 年 11 月 10 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英镑兑美元飙升至 1985 年低点 1.0520,触及历史新低 1.0348,因对不确定性增加的强烈避险情绪和美联储将保持强硬态度的信号以及对英国通过减税和借贷增加,开始消退,加剧了普遍的负面情绪。

英镑/美元从历史低点进一步回升并攀升至 1.0700,尚未走出困境

英镑/美元成功收复早前失地的大部分至历史低点,并在欧洲时段前半段回升至 1.0700 关口。然而,尝试性的复苏缺乏后续购买,并且冒着很快失败的风险。

对英国央行将不得不介入以稳定本国货币的猜测帮助英镑在周五英国新政府的小额预算后停止自由落体。这反过来又导致美元盘中从新的 20 年高点下滑,这进一步推动英镑/美元从 1.0330 区域盘中反弹超过 400 点。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